狗血雷文写手依旧想被夸夸

【all厂】亲亲怪(下)

我下次再也不把短篇分开发了555

前文见这里

好像没什么要注意的东西,搞笑文,别care那么多

么么哒=3=

【我可以拥有评论吗ớ ₃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.

田野走得很慢。

慢到让明凯觉得自己快渴昏过去了。

 

绕过拐角处后,心里头的火燎的愈来愈烈,想亲吻的想法再一次从心底深处钻出,仿佛像只小虫子在轻轻啃咬他的心,让他再也忍耐不住。

明凯一把按住田野的肩膀,站直了身问:“meiko,你是不是知道了?”

 

田野一脸乖巧:“知道什么?”语气里带着天真无邪,看起来格外无害。

 

“别装了,我还不了解你?”明凯鬼使神差地凑近他,低声说,“知道又不走,想我亲你?”

 

田野不装了。他脱去乖宝宝的面孔,弯起眼对着明凯笑,说话时的热气全喷在了教练的脸上:“那……七酱不赏个脸?我们认识的时间可比你认识李汭璨长。”

他的手攀上明凯的后腰,还顺手轻捏一下。

 

明凯怕痒,被这突如其来的偷袭吓得打了个哆嗦,落在田野眼里让他笑意更盛。

 

“总不能厚此薄彼吧?”他特意拉长了声调,曲解了明凯打哆嗦的原因,“现在陪在你身边最久的可是meiko,不是scout。”

 

像是有什么东西刺中他的心,明凯怔在原地,任田野亲了上来。

 

13.

明凯总觉得这个吻有点儿不一样。

 

先前主动去亲李汭璨可以理解为他身体里的那个东西——姑且就相信那是诅咒吧——在引诱他,所以明凯在事后愧疚更多(虽然李汭璨那句话也是诱因之一,但明凯怀疑这可能只是因为他是个韩国人,国情不同)。

可是他现在心跳的有些过分快了。

 

明凯悄悄捏了捏自己的手指,想说话,却看见田野又凑上来,在他唇上小鸡啄米似的又亲了一下:“多亲亲解毒。”

 

真是个小孩子。

 

他露出个无奈的笑,揉了揉辅助脑袋上往外蹦的杂毛,心底却是无端的雀跃:“亲够了吧?”

“现在够了。”田野搭上他的肩,蹭了蹭他脑袋,“你还去睡觉?”

 

“先看看能不能睡着吧,”明凯打了个哈欠,“我也有点困了,不过总觉得不太可能。”

 

14.

确实不太可能。

 

明凯刚告别田野,就再次和他的三皇子对上了眼。

“……”他咽了口口水,尴尬感涌上心头,仿佛一位在孩子面前偷/情的家长,连脑子都瞬间僵化,“好巧。”

 

赵礼杰眉毛一抬,显然看到了刚才的场景:“又被诅咒了?”

 

明凯斟酌词句,力争将误会降到最低:“这次可能是真心相爱。”

 

赵礼杰被他这话雷的一哆嗦,一瞬间又崩了bking人设:“那……这你对李汭璨就有点渣啊。”

 

明凯严肃表明自己的态度:“和多多只是一次错误。”

 

赵礼杰沉默几秒,回道:“更渣了。”

他深深地看了明凯几眼,眼神复杂,估计混着三分痛苦三分纠结和四分无奈。

 

明凯看了看他,低下头,突然咳嗽了两声,大概是把自己呛到了。

合理推测是在憋笑。

 

赵礼杰:??

 

不是吧sir,这种场合都能笑出声来的吗?

 

15.

明凯最后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床上。

 

赵礼杰一度想跟他回房间——也不知道是想跟进来做些什么,犹豫半天还是走了,走之前问明凯:“我们队内关系是不是比我想象中的还复杂……?”

 

话中甚至带上了少见的迟疑!

 

明教练第一反应就是否认,毕竟今天之前,队内的每个人都只是朋友关系,而赵礼杰刚才看到的混乱关系纯粹是由他一手造成的,不能以个别代替整体,不能把教练个人行为上升到集体形象。

但仔细一想自己的理由说出来对方也不信,明凯只能选择沉默。

 

沉默了没几秒,赵礼杰就觉得他默认了自己的想法。

这一事实让他走出去的脚步都显得格外虚浮。

 

这就是大人的世界吗?有够混乱的嗷。

 

15.5

我对不起阿布。明凯两手搭着放在被子上,诚心忏悔。

希望EDG仅存的风评不要再被害了。

 

……现在唯一希望的,就是jiejie别跟一梦说这种东西。

要不然他连和一梦双排都觉得惭愧。

 

感觉带坏了小孩子一样。

 

16.

昏昏沉沉睡了快一个小时,明凯再被渴醒时都有些习以为常了。

 

没关系。

他对这种状况不屑一顾,我现在有固定的辅助了,可以安全地熬过这一天。

 

五分钟后,他站在训练室门口听王杰说:“meiko去拍视频了,这次好像要拍好久。”

明凯:?

 

明凯迟疑十几秒,抱着诡异的念头,问:“多多呢?”

王杰无情斩断他的念想:“也去了。”

 

说完后还迅速抢答:“现在就剩我和junjia了。”

还没问赵礼杰去哪儿了的明凯:?

 

靠,不会真要亲nice吧。

 

明凯眼神飘忽,心情复杂,最后还是没有压抑住极度想亲吻的念头,冷着脸对王杰说:“希望哥,借张嘴。”

说这话的时候他又想哭了,连声音里都带上了颤抖,整句话听着都哆哆嗦嗦的,和他的表情完全不符。

 

亲吻欲望升腾,连带着泪腺都开始发达了。明凯说完这话后还不自觉地吸了吸鼻子,补充道:“我就随便说说,你听听就好。”

 

王杰:?!

明凯:。

 

王杰:不信。 

明凯:?!

 

17.

我有罪。

 

明凯偷偷瞥了一眼恢复原状后不动如山继续打游戏的王杰,又瞄了瞄目睹全程经过后一脸僵硬的峻嘉,不知道做些什么才能缓解当前如此尴尬的气氛,只能坐在自己的电脑前对着lol界面发呆。

 

刘青松还在线上:身体好点儿了?

明凯回:心态崩了。

 

刘青松:?

刘青松有点紧张。

 

他微信问明凯:出大事了?

 

明凯对着界面想了半天,说:确实。

紧跟着一个:有点想死。

 

刘青松:??

他慌了。

 

看刘青松没回,明凯继续神游。

结果老贼也给他发了一个问号。

 

这一个个怎么凑堆来的。明凯想,顺手回他:咋?

老贼:生病?

 

明凯觉得这话没说错:差不多。

老贼也没回了。

 

明凯没反应过来这两人一前一后什么意思,继续对着界面发呆。

 

过了今天之后会不会好一点?

应该都是有时效性的吧。

 

反正今天……估计是一小时一次了。

 

希望早点结束

祈祷.jpg

 

18.

“七——酱——”

“辣——个——蓝——人——”

“颗——粒——儿——辣——舞——”

“撕——少——”

……

 

可惜弹幕不能点问号。刘青松说:“别叫了,人还在呢。”

 

弹幕据理力争:“厂长都说自己心态崩了。”

“他心态天天崩,我见多了。”

 

弹幕依旧寸步不让:“明凯之前还说自己不舒服。”

“他这人连吹个空调都能被冷到,太虚了。”

 

“……那不就证明他身体不好吗?”

 

刘青松沉思:“你是猪仔吧?”

弹幕瞬间变脸:“呜呜呜撕少帮我问问明凯怎么了好吗秋梨膏,妈妈怕o(╥ ╥)o”

 

彳亍。

 

刘青松在微信上软磨硬泡半天,终于让明凯答应出门了,但是与此同时还收到了他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一条信息:

撕少,如果待会出什么事都不要怕,可以不?

 

他想:我要不要把速效救心丸带上?

可恨当初学CPR不认真,现在还得紧急培训一波。

 

 

明凯这里气氛接近凝滞。

 

“峻嘉,现在信我了吗?”明教练终于就这件事练成了厚脸皮,说话时都平稳了许多,透露出一股渣男的气息,“我和小希望是清白的。”

 

峻嘉半天才说:“……我不清白了。”

 

明凯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脑袋:“都是我的错,待会给你发个红包。”

 

峻嘉不知道自己是赚是亏。

 

19.

“怎么直接到基地门口,”明凯有些奇怪,“给我接驾?”

韩金上下扫视他一眼,没看出什么别扭的地方来,只觉得他脸色比之前略显苍白:“不开心?没事吧。”

 

“真没事,”明凯摆摆手,“撕少呢?”

 

韩金掏出手机,上面是刘青松的一条消息:“我觉得还是先培训一下比较好,你先去吧。”

 

“……培训什么?”明凯完全摸不着头脑,“撕少这么有上进心?”

 

韩金答:“心脏复苏术。”

 

明凯一愣,片刻后问:“他要弃lol从医?”

 

韩金不答。

 

20.

我单知道明凯可能生病了,但我没想到他会生的这种病。

 

刘青松晕晕乎乎地想,仍然带有被亲吻的后遗症。

 

“撕少原谅我,”明凯亲完后就火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还特意离韩金近了点,“我今天起来就这样了……跟个变态一样,所以说心态崩了。”

 

刘青松摸摸嘴唇,没觉得多恶心,反而还有带着点难以言喻的感觉,准确地说还有点奇异的甜蜜:“亲人还挺舒服的。”

 

明凯一惊,问:“你的梦中情人不是程潇?”

“我又亲不到她,”刘青松解释,“你离我更近。”

 

明凯觉得这话比之前的自己更像渣男发言。

他转头看向老贼,刚想和对方一起调侃松宝两句,就见老贼连饮料都不喝了,沉默地盯着他,似乎有千言万语要说——虽然不太实际。

 

明凯后知后觉意识到大家都还是直男这一点,颇为紧张,想:不会把人恶心到了吧?

他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,场面一下子沉默下来。

 

21.

 

“别只亲儿子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
评论(5)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夕何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